English

值得骄傲的陈琳

2000-04-12 来源:生活时报 本报记者 姜火明 我有话说

从北京音乐台第四季度“十大金曲”第一名及“最佳女歌手”,到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第四季度冠军并以骄人的成绩突破总评榜单曲积分的历史最高纪录;到香港华语榜中榜“优秀歌曲奖”及“最受欢迎女歌手”;到荣获中国歌曲排行榜99年度十大金曲,陈琳凭借《走开》赢得2000年开门红。

六年前,陈琳以《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为内地流行乐坛摘取了第一枚有影响的海外音乐奖项——香港“十大中文金曲”打破了港台歌曲垄断大陆市场的局面,拉开了内地流行音乐的序幕。

《别怕有我》是陈琳继《走开》之后又一次先声夺人,刚刚获得中国歌曲总评榜2000年度第一季度十大金曲等奖项。

据悉,陈琳的第五张专辑五月份即将出版发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